27.8.08

27.08.2008

明天決定逃課!嗨嗨!

烏龍事件陸續有來,像 send email 忘了加 attachment.
還有一件事。
是甚麼呢?竟想不起來。

今天老闆說:「你都幾烏龍個喎。」
帶點責備的口吻。
好灰...Orz

可是,那件事,與其說是擺烏龍,不如說是由於經驗不足所致。

糟糕。老年癡呆嗎?也許該趁早學打麻將。
但,老實說,完全提不起興趣。

買了新書櫃,把藏書分門別類放好,看著很高興。
我早想要個這樣子的書櫃了。
這些書,夠我看很久,不知甚麼時候才看得完。
把房間整理整理,原來我的房間並不小,比起整個家而言比例更大。
大工程,尚未完工。
原來家中大半都是我的雜物,而且是好久不拿出來的沒用的早被遺忘的雜物,很不好意思。

His Dark Materials 那個世界裡每個人都有一隻靈獸 dæmon,與主人有影皆雙,很好玩。
如果我也有一隻 dæmon,那會是甚麼呢?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記得玩過一個網上測驗,是測試自己隱藏的靈獸的,是你發給我的?

little stone said...

不是我.
還在嗎? 我也想玩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