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11.09

30.11.09

甚麼叫舉步維艱,我現在知道了。
昨天跑完
十公里,過後不過略感疲倦,今天才知道厲害。
一抬腿肌肉像在嗚咽,自覺似木偶藝人的扯線玩偶,關節軟弱乏力,下樓梯的時候更加必須抓扶手,一不小心隨時跪倒在地。
十公里並不長,是我自己平時少鍛鍊,而且跑完太興奮一個勁兒拍照忘了要拉筋放鬆肌肉。
沒跑之前,心想渣打十公里跑滿額,不如越級挑戰半馬,跑到不行了大不了坐車走。但是經過昨天一役,我想,半馬還是過幾年再說吧。
目前而言,一年一度十公里,差不多了。
對於任何形式的競賽,我都不大熱衷,而長跑是一種自己跟自己玩,同時又有很多同道中人跟你一起玩的運動,很適合我。
我想我會繼續跑下去的。

3 comments:

catherine said...

aiya i forgot my contribution tim
>_<

Sandee said...

Hi I'm just randomly passing by! =)

Totally agree with you -- after the Unicef run, I am just going to do the 10K for Std Chtr as well. No half for me! haha

little stone said...

catherine, never mind. count u in next time ;-)

sandee, nice to have a passer-by! add oil for the standard chartered 10K ru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