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3.07

29. 06. 2000 HK -> Paris

N 回港,我離港,沒見上一面。可是我要去巴黎呢!管不了那麼多。

6:45 pm 出門,7:05 pm 開車,8:20 pm 到機場。

與 C 會合,入閘,逛了一會也就該登機了。

C 和她爸爸一個餅印似的 - 身型、臉盆子、眉眼。看著她和她爸爸站在一起,感覺真奇妙。不知道別人看見我和父/母/哥哥一起可有同樣感覺?

爸媽緊張,當我小孩。

入閘時是 9:30 pm. 上機前本想打電話給 P,忘了。

Delay, took off at 11 pm, arrived at Bangkok - 1:35 am.

坐我後面的小女孩不知何故老是在哭,在香港起飛時哭,在曼谷降落時哭,停在曼谷時也哭。小孩子一哭起來像是天塌下來似的,令人心酸。是起飛、降落引起的不適麼?

坐在我右手邊是一個蓄鬍子的男人,他去沙地,一上來便逗我說話,很友善似的,可是我不大喜歡在飛機上和陌生人聊天。

Fly Emirates – OK, 和南方航空差不多吧。

空姐的帽子很有趣:紅色圓帽加一條繞過下巴的紗巾,是甚麼民族的服裝?

Emirates 的 TV Channel 有不少新電影看!Onegin!Ralph Fiennes!可是要到 Dubai -> Paris 途中才播。Can't wait!(失望)

第一次乘夜機,起飛時跑道上都是紅、藍、綠等顏色的小燈,感覺直似踏上一條鑲滿寶石的道路,像童話一樣。

四個年青人在玩冚棉胎,吵死人。

3:10 am 起飛,~5/6 pm 到 Dubai。

Dubai Airport just open in April. Feel like HK airport.

Saw Starbucks & McDonald's. Is globalization a good trend?
+ reassuring, you know what you can expect
- no cultural diversity

I know nothing about their language, culture & custom.

Dubai time + ~4 hrs = HK time

(註:有點悶,北京的容後再談。對,時空交錯,語無倫次。)

No comments: